臺海網(微博)1月28日訊 據《聯合報》報道,翁姓女模日前在臉書(facebook)貼文,自爆情緒失控打寵物狗感到愧疚,遭網友留言圍剿,她受不了壓力,昨(27日)晚在住家割腕自殺,還把鮮血淋漓的割腕照上傳臉書,消防員趕到將她送醫,經急救無生命危險,有網友得知心疼留言,希望大家別再刺激她。
  擔任外拍及車展模特兒的翁姓女子(22歲),疑因生活壓力把情緒發泄於寵物狗,21日在臉書貼文,指累積許多天的壓力,剛剛發泄在“可樂”身上,“我失控的朝她亂打了半個小時打到她失禁亂撒一地”,事後自覺做錯很後悔,“為什麼我自己的不開心 卻發泄在自己最親密最深的愛人身上”。
  翁女外型艷麗、身材火辣,許多粉絲追蹤臉書動態,打狗文引來網友圍剿,痛批她虐待動物,甚至貼上“動保法”條文,昨天下午她貼文道歉,表示自己太生氣一時失控,至今真心感到愧疚,“你們不可以因此否認我對她還有他們的愛有多深”,但仍有網友留言批評,認為她做錯事才想到道歉,還有人諷刺她“想紅”,她不甘示弱,跟網友一來一往打筆仗。
  昨天她先在臉書留言“用鮮血道歉”,晚間她在臺北市內湖區住家以剃眉刀割腕,將滿是鮮血的割腕照上傳臉書,留言“我對不起爸媽…我到底要怎麼樣,你們才會放過我?”母親發現後趕緊報案,不少網友看到照片,紛紛打進消防局通報,警方趕到場,她意識清楚,左腕有4、5處刀傷,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。
  責任編輯:薛洋  (原標題:女模打狗發泄惹怒網友壓力大割腕自殺求原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14cmgn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